close
剛開始上課有一個人特別引起我的注意
他通常都安靜的在角落裡跟著作
但沒多久就會離開
會引起我注意他其實是我發現他從不缺席 

 

當其他人搞不清楚步驟,他也樂於將他的心得跟別人分享
但是他一下子就會回家逗弄他的小孫子
或是去練大鼓陣




她的改變
我沒記錯的話,印象中,
課程進行到用羊毛搓小球,延伸發展成吊飾耳環...........時,
他希望能拿材料回去可以沒事就做........
他的創意,對手作的熱情,似乎是這個時候燃起的,-----

羊毛氈結合簡單的串珠,發展出一系列的創意手作
記得他曾跟我提到:他很喜歡手作,會讓他專注,不再東想西想的而且比較睡的著
  他希望能一直作多做一些,有一天或許可以賣......

當有人真的喜歡她的東西,想要買,他竟然不拿錢就送掉了
我每次迫不及待上山的原因竟然是------
不知阿霞又做了些什麼作品
好期待能看到
而她也總是能給我滿滿的驚喜

 

 
自從大家玩笑式的任命他為"五里埔媽媽工坊先鋒隊"的班長後,
每次上課她一定放下所有的事情,第一個到
這次的草編材料也多虧了他幫忙張羅

 

要月桃有月桃,要茅草有茅草
足感心ㄟ
{本文引用自駐村藝術家林彥伶老師<來去五里埔>部落格http://yannlyn.blogspot.com/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里埔產業重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